Gray Gas

I lost myself.

【锤基】那个骑着金狮的巫医7

“不我不起。”一只手翻腕打开另一只想要抓住它的手。

“不,不起。”这只手抓起被子蒙上黑发凌乱的脑袋。

“别闹。”这只手把所有被子边缘拢到怀里抱着,不让那只手伸进来。

床的一边突然陷下,像是有个分量不轻的人砸了上去,那个分量不轻的家伙搂住了蜷成一团的被子,在那团疑似头部的地方低语。

“那我们再睡会儿怎么样?”

被子突然动了,还动静很大,雪白的被子被猛地抖开反卷住了抱着他的人,下一秒他就挨了一拳,连人带被子摔到地上。

地上的被子扭动了一下,“Oh,Loki……”。

等他从被子里钻出来时Loki已经穿好衣服了,正对着衣服整理西装的领子。只穿着内裤的Thor忍不住多看了几眼,真辣,他想,我以前怎么没注意到呢。

显然这炽热的目光被面对镜子的人接收到了,他眉峰一扬,离开房间时故意扭得流里流气。

虽然很傻,Thor想,但还是很好看。

一出门Loki就收起了架势,直到Thor钻进车里,伸手想按手刹时却摸到弟弟的手。

还没系安全带的弟弟立刻倾身将另一只手覆上,三只手交叠着在手刹长柄上撸动。

手上的动作和弟弟咬着嘴唇的笑激得一阵火起,他用另一只手拍了不老实的弟弟不老实的手,放手刹挂档踩油门一气呵成,用加速的后推力将弟弟压回座椅。

得逞的人发出的笑声像羽毛搔得他耳廓丝痒。

好在接下来Loki并没有继续作妖,一切顺利。Thor目送弟弟走向客户的房子,敲门时无意扶了下腰。

他突然有点想笑。

但走进健身馆的时候他笑不出来了,那个身材高挑的女人又掐着pose坐在椅子上端详自己的指甲。

她指甲上是有显示屏吗,Thor觉得自己这句话有点“Loki”。

“Thor,”看指甲的女人说道“我还在期待你迟到呢。”

“那我替你感到遗憾。”Thor决定拿出公事公办的精神,扔了背包往跑步机上走。

“要健身定制去前台,直接找我没用。”

“我不需要那种东西,只是路过顺带看看你工作的地方而已。”即使坐在椅子上也挡不住Hela秀她傲人的身材,再次用无可救药的眼神看了眼Thor和他的背景,她摇着头走了。

有人用胳膊肘捅了捅他。

“你女友啊?”

Thor终于学会了Loki的白眼“那是我姐。”

“也是啊,”那人摸着自己的小胡子“我看你一脸如临大敌的样子。”

他拍了拍Thor壮实的三角肌“我还以为你是怕老婆的人呢。”

怕老婆,Thor脑子里的Loki突然长出了恶魔尾巴,额头蹦出了两个红彤彤的小尖角。

我居然第一反应是好看,Thor捂住额头,觉得自己没救了。

一边偷偷观察动静的同事摇着头,食物链底层的Thor,他想。

黑发女人又出现在咖啡馆,被她五指夹着的咖啡杯看起来都战战兢兢,她像是已锻成的利剑,曾经连绵的战争已铸成了她无法洗去的高傲与锋锐,她与这个世界格格不入,因为她本能的不屑与敌意。

她突然接到了个电话,哦,Thor那个收养的弟弟。

“Frigga说你还没有工作。”他说。

“模特怎样?”

与世隔绝几十年的女人一言不发。

那个据说是模特公司CEO的老头一见到她就尖叫了起来,用他根本叫不上去的嗓子。

“就是她就是她!我要找的就是这种女王大人!”

他激动地拉起Loki的手,又因为Hela近乎实质化的杀气立刻松开。

Loki十分满意地在裤子上擦手。为这庄卖了Hela还让她数钱的买卖感到高兴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END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我真的,真的憋不出剧情了
番外,maby

评论(1)

热度(2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